开直通车利润多少合适
1.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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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什么是持平投产比?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2. 产品平均运费
4. 产品总成本
6.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1.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一.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二.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三.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2. 直通车要怎么算roi达到多少才不亏本
首先咱要知道,ROI=产出/投入 即你投入1元产出2元时,ROI=2(你这不是废话吗?)
那么产出是什么?
产出就是通过直通车进来的人成交金额就是产出(别告诉咱你直接去报表里看),可以列一个等式
产出=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售价
投入呢,可能每个人都会在报表里看,但是咱还发现另外一个算法亲们看下对不对
投入=当天的点击量*当天的平均点击花费
即
ROI=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售价/点击量*PPC
化简
ROI=点击妆化率*售价/PPC
反过来
点击转化率=ROI*PPC/售价
(我为什么要这么算呢,下面就能用到了)
先考虑不赚不亏的情况
是产出-投入=0吗? 哈哈,你错了
应该是 产出-投入-成本=0 (别告诉我你不会算直通车的货款)
代入
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售价-点击量*PPC-点击量*点击转化率*成本=0
移项
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售价-点击量*点击转化率8成本=点击量*PPC
两边除以点击量
点击转化率(售价-成本)=PPC
已知 点击转化率=ROI*PPC/售价(不知道这个怎么来的从头看一遍) 代入可得
ROI(售价-成本 )*PPC/售价=PPC
两边除以PPC
ROI(售价-成本)/售价=1
约分
ROI=售价/(售价-成本) 售价-成本=利润
最终总结的一句话
====== ROI=售价/利润
如果你售价除以例如算出来的结果和你直通车的roi对比 就知道是不是赚钱还是亏本了
3. 淘宝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以及所以电商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达到多少才不会亏呢 ?
1、先直接告诉大家公式 :
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 毛利 毛利率 投入成本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方便记忆,具体原因看后面的解释,出现两个投入成本不要以为我写错了 ,没错,就是这样)
4、所以,为了大家好记忆,我这里把 公式里的【毛利】也换为 【投入成本】,因为数值都是一样的 。
5、那么 最后得出 刚好 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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比如
直通车 投入成本 100元 ,
毛利率 40% ,
因为要平衡,
毛利也需要 100元,才能平衡
那么 销售额= 毛利/毛利率=100/40%
那么 刚好 盈亏平衡的 投入产出比 = 销售额 / 投入成本(100元)= 100/40% / 100 = 2.5
那么投入产出比 要大于 2.5 这个数值 开车 才不会亏损。
如果比这个值 还小 ,那么开车一定是亏损的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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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你会发现 ,刚好 盈亏平衡的投入产出比 他只跟毛利率 有关系 , 跟其他因素都没有关系,
也就是大家通常跟你说的 , 因为 每个类目的产品不一样( 其实是 毛利率不一样),所以 盈亏平衡的产出比 要达到多少数值 也是不一样的 。
不要听他们搞得那么神神秘秘的 ,用我的 公式去算 就行 ,不要 搞那么复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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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的公式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4. 拼多多直通车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拼多多直通车的费用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对于新手来说,刚开始开车可以把握自己商品的单价设置的低一些,因为每一次的点击都是钱啊,价格太高的话反而会没什么利润了。如果自己商品的价格高,利润还比较可观的话,倒是可以把拼多多直通车设置的稍微高点,一到两毛钱的样子就差不多了。拼多多直通车这个玩意讲究的就是开车要稳,切莫意气用事。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你有一个商品的价格在 100 元,利润在 10 到 20 元左右,你要把这个商品上拼多多直通车,因为你的产品利润还比较好,所以你的拼多多直通车价格可以定在两毛左右,因为每点击一次就可以赚取 10 到 20 左右利润,而你至于要支付两毛左右的成本了。但是你的商品价格比较低,比如 50 左右,利润在 5 元左右,那么你的直通车价格就要更低一些了,大概 1 毛或者 5 分,因为你的每一次点击量都要付出成本的,其中还包括一些虚假的点击,不是真的买你的商品。
5. 淘宝天猫店铺ROI做到多少,算是非常好的。请举例。
1:3至少。
投入:花费、平均点击话费
(同样转化率恒定不变的时候,ppc越低相同日限额,点击量越高,投产就越高)
产出:客单价、转化率
(客单价越高的宝贝,自然产出也会越高,或者说一单购买了多件或者多款的情况;转化率越高,说明成交笔数越多,自然投产越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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举例: 买一款宝贝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7天时间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直通车花费400元,营业额8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400:800 =1:2。
直通车ROI 临界值=1:售价/毛利。假设商品毛利为200元,成本为400元,那么ROI临界值=1:2,也就是说直通车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2是保本推广。
6.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春老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
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可以参考下面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扒灶升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降低PPC: 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优化到后期,降低花费才是目的,假设A和B两个卖家,都只有1000元推广,A的PPC是1块钱,B的是2块钱,辩薯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把质量分做上去,把点击扣费通过“新版拖价法”安全稳定的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