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开多少合适
1. 作为跨境电商卖家,你能接受的直通车推广花费上限是多少
一天300元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
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可以参考下面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降低PPC: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优化到后期,降低花费才是目的,假设A和B两个卖家,都只有1000元推广,A的PPC是1块钱,B的是2块钱,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把质量分做上去,把点击扣费通过“新版拖价法”安全稳定的拖下来!
2. 淘宝直通车推广几个宝贝合适
淘宝直通车推广几个宝贝都可以,但是推广的越多,钱也用的多。建议主推一个主打产品就可以了。
开直通车的方法:
1、打开千牛工作平台,点击直通车。
3. 拼多多直通车要怎么开合适
第一步:提高商品的销量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一点,没有销量的商品,你想要提高它有流量都很难,跟何况要开直通车呢,对吧?不说新品破零很难,其实拼多多给了我们很多新品破零的渠道,例如拼多多的新品活动,还可以将商品分享给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帮忙破零,有了基础销量过后,就可以开直通车了。
第二步:优化好产品描述
当商品有了基础销量了,我们也不要着急去开车,否则翻车是分分钟的事。我们应该先看看排名靠前的同行的商品标题,主图,详情页,文案等方面是怎么做的,然后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做好商品的详情页,产品详情页不能夸大描述,被投诉了的话,罚款可不是开玩笑的。
第三步:开直通车
我们在开直通车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去设置。在直通车计划创建好之后,系统是会自动推荐一些宝贝相关的关键词的,千万不能偷懒,一定要看好这些关键词的数据,删掉那些太长尾的关键词和星级低的关键词,如果关键词不够的话可以添加一些相关度高的关键词。
第四步:设置关键词出价
一开始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从几毛钱开始,过一段时间后可以看一下它的展现量与点击量,如果一开始没有展现的话,我们需要继续加价,知道有展现为止,然后停止加价观察点击率,,这也是加价参考的一个方面。在前期推广的时候先不要管直通车的投产比,重点关注商品的点击率,只有这样才能让直通车开起来!!!
4. 淘宝直通车设置多少钱比较合适
淘宝直通车应该怎么样设置关键词,还不浪费钱,还可以达到大的流量!
每个人都会这么想,又可以省钱,又有效果,多好!但是客人搜索量大的竞价词它本身价格就高,你要选个价底也没有多少意义啊!
我觉得要选价格高关键词,但不要多选,只选一个,要排在前50的。总比你选低的关键字选几个要划算得多,因为就算你的被搜到了,排列在后面,客人也没有耐心去找到你那里去,也只有前几页才有机会点击到,所以我认为
1.要掏少钱买价格高的关键字,关键要少用
2.你要选热卖的产品(不然客人看一下30天售出0件,客人买的可能也就小了)
3.图片要清楚明了,让客人第一眼就能看上(要不然也不会点击你的商品)
4.文字说明要简单明了,要让客人有种冲动的感觉
5,本人也是在淘宝开店的,今天刚用子直通宝车,也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呢
淘宝直通车怎样用最少的钱做到最大的效果
少用关键词,关键词要有针对性!
他们直通车的客服很过分,总是喜欢误导人家,每次都和我说我的关键词太少,要我多设置几个,其实我觉得他们就是希望我多花钱……
我反而觉得关键词还是少而精的好
比如,推荐一个银手镯,我的关键词就是“银手镯”,这样很有针对性。其他什么“手镯”“饰品”“银饰”“纯银”之类的关键词我觉得没有必要设置,因为针对性不强,买家进来看了之后不是很想要,那就白点了
。
5. 直通车一天要多少钱
这是根据自己的推广目标来定的,没有一定的数值。
销量导向:
举例:某产品月销量目标600件 【日均销量20件,单品转化率3%(100个访客有3个成交),结合行业PPC平均点击花费0.5元(可通过直通车内流量解析查看行业PPC)】
计算结果=20/3%*0.5≈333.5元。那么每天要达到20笔订单的目标,日限额需要设置为≥333.5元。【释义:100个访客有3个成交销量,一天20个销量,需要多少个访客?访客的平均点击一次的花费是0.5元,那总共需要 ? 元/天】
这个数学题不难,3分钟就可以完全理解。
投产导向:
投产——投入产出比,即投放的广告金额和产出的利润相比较是亏了还是赚了。如果投产亏损,那么一定要设置日限额。如果投产盈利,则可以不设置日限额,24小时在线投放。投入产出比是系统提供的数据,其衡量盈亏的平衡点公式为: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
投入产出比 > 平衡点,则投产盈利,反之则亏损。
新手前期不要一次性设置较高的数值。可以小试牛刀,看消耗的速度,如果消耗速度过快,那么要谨慎投入。如果消耗速度较慢,可以放心投入。系统最低标准 日限额30元。
6. 淘宝直通车要怎么开比较好
做淘宝直通车的方法:首先就要选好款、做好宝贝的推广关键词与宝贝主图、直通车的投放和出价设置、定向人群投放。
1、要开好直通车,首先就要选好款。一个好的宝贝款式是会自带流量的,同时也能够将直通车的引流效果发挥到最大。好的款式可以使商家们在直通车出价的时候降低出价,但是仍可以获得极高的流量。所以开车的宝贝一定要有发展前景和热度。这样开起车来才会事半功倍。
2、选好宝贝款式之后就要做好宝贝的推广关键词与宝贝主图。最好是设置创意标题和创意车图。更加有吸引力。创意标题最好在20个字以内。创意标题本身自带创意,同时要符合宝贝的属性,能够精确地描述出宝贝的卖点和亮点。
注意事项:
1、淘宝直通车能增加产品的权重,给店铺带来精准的客流,适用于任何店铺情况,可控性较好,缺点是操作不佳推广不到位容易产生烧钱。
2、词的选择和竞价的情况,原则上是新店不易使用大词出高价,系统推荐的点击率较好的词,点击转化率好的词要着重挑选,展现多点击多的词要适度选。初期因为展现多点击少,点击率会低,很多卖家纠结这个点击率,完全是庸人自扰之。
7. 淘宝宝贝多少销量才适合开直通车
首先,0销量的宝贝,明显是不适合开直通车的,因为谁不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其次,宝贝多少销量才适合开直通车呢?多多益善!
一般而言,最起码要有10个以上的销量,5条以上的评价,才适合,太少了,会严重影响转化,因此开车会比较内伤,很多新手开直通车亏损跟这个关系很大;
因为直通车推广,引来的是流量,要真正成交,还得靠产品内功,而销量,评价,是最基本的内功之一!直通车推广是个技术活,要多学习直通车技巧,才能如鱼得水!
要知道,直通车是锦上添花的,不是雪中送炭的,那种认为开车了,就能起死回生的,实际上是一厢情愿,根本没搞清楚直通车的推广逻辑!
8. 淘宝什么时候开直通车合适
1、当你的产品有一定的自然搜索流量的时候,也就是说在不依靠其他渠道的情况下,已经能够有稳定的自然搜索流量。
这个时候你可以开开车,拉升一下人群标签,因为直通车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只能是作为一个辅助性流量,付费流量最好不要占据全店流量的百分之30以上,不然你一停,店铺就会有断崖式的流量下跌。
2、你需要测款测图的时候。直通车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测款测图,因为前期做自然搜索的话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来做关键词权重,才能获得展现;到时候排名做上去了,款式和主图大家不喜欢,点击差,重新改就很麻烦也会降权,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用直通车来测款测图。
因为直通车可以直接花钱买展现,只要出价够高,新店新品也能排到前面,这个时候通过看点击率就能反馈出这个款式以及主图是否符合市场需求。
提升自然搜索流量建议:
通过一些运营手段去提升指标数据,这个提升方式以关键词为主,其他流量入口为辅,因为操作的基础是建立店铺层级和信誉这个框上的,超量了容易出问题,少了又没效果。
9. 淘宝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以及所以电商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达到多少才不会亏呢 ?
1、先直接告诉大家公式 :
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 毛利 毛利率 投入成本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方便记忆,具体原因看后面的解释,出现两个投入成本不要以为我写错了 ,没错,就是这样)
4、所以,为了大家好记忆,我这里把 公式里的【毛利】也换为 【投入成本】,因为数值都是一样的 。
5、那么 最后得出 刚好 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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比如
直通车 投入成本 100元 ,
毛利率 40% ,
因为要平衡,
毛利也需要 100元,才能平衡
那么 销售额= 毛利/毛利率=100/40%
那么 刚好 盈亏平衡的 投入产出比 = 销售额 / 投入成本(100元)= 100/40% / 100 = 2.5
那么投入产出比 要大于 2.5 这个数值 开车 才不会亏损。
如果比这个值 还小 ,那么开车一定是亏损的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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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你会发现 ,刚好 盈亏平衡的投入产出比 他只跟毛利率 有关系 , 跟其他因素都没有关系,
也就是大家通常跟你说的 , 因为 每个类目的产品不一样( 其实是 毛利率不一样),所以 盈亏平衡的产出比 要达到多少数值 也是不一样的 。
不要听他们搞得那么神神秘秘的 ,用我的 公式去算 就行 ,不要 搞那么复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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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的公式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10. 一般情况下,信誉达到多少开淘宝直通车比较合适
淘宝直通车适合新手卖家以及需要短期内打造爆款和测试商品热度的卖家来进行操作。
1.新手卖家:主要是利用淘宝直通车增加人气,商品点击率和店铺关注度。
2.淘宝直通车排名位置优势,是短期内打造爆款商家的首选。
3.对于不知道商品是否能在淘宝大卖的商家,利用淘宝直通车来做商品热度测试,以及对应的关键词热度测试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加入淘宝直通车的条件:
(1)只有卖家级别达到两颗心(11个好评)以上的淘宝卖家才能加入,商城用户或无名良品卖家可不受级别限制;
(2)店铺动态评分各项分值均在4.4分或以上,同时,店铺好评率在97%或以上;
(3)以下几个主营类目的卖家需要先加入消保并已缴纳消费者保障服务保证金才能开通直通车:
1.保健品/滋补品
2.古董/邮币/字画/收藏
3.母婴用品/奶粉/孕妇装
4.品牌手表/流行手表
5.食品/茶叶/零食/特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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